菏泽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春英到市开发区调研

2018-11-07 19:3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蒋培

座谈会现场

  大众网菏泽11月7日讯(记者 蒋培)11月7日,菏泽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春英到市开发区调研新能源、新材料产业发展情况。

  李春英一行先后来到天宇产业园、玉皇新能源产业园,深入生产一线,实地调研了解企业生产运营情况。在座谈中,李春英听取了玉皇集团、天宇锂电、粤安新型材料、北汇绿建集团、乾运高科、天厚新材料等企业关于高端人才方面的情况汇报。

  李春英说,近期市有关部门围绕“七大主导产业”开展人才工作调研,主要是为了摸清产业发展现状、发展方向、重点企业情况、产业升级中急需的关键技术以及存在的制约瓶颈,明确下一步重点引才方向。李春英表示,市人才办要继续学习借鉴北京、上海、济南、青岛、烟台等地人才招引政策,积极落实《菏泽市人才新政30条》,同时邀请广大企业提建议出点子,党委政府相关部门要做好子女上学、校企合作、购房补助、细化人才政策等方面的服务。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