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学校周边渣土车疾驰人车混行 牡丹区交警迅速治理

2018-11-07 19:4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徐德波

长城学校小学生与渣土车“混行”(网友提供)

  大众网菏泽11月7日讯(记者 徐德波)今天下午2点30分,有网友拨打大众网菏泽新闻热线(0530-5122000)向大众网反映,菏泽城区句阳路长城学校附近路段,渣土车频现,学生与渣土车常常“混行”,并且经常造成交通拥堵,给通行学生带来安全隐患。接到反映后,牡丹区交警大队迅速处置,已经通知渣土车绕行。

  该网友表示,句阳路长城学校附近路段,渣土车平时经过车速很快,还不停地鸣喇叭,每天上学放学期间,学校门口道路更是经常被十几辆渣土车堵死,家长接送孩子上学常常被堵在路上,非常担心孩子的安全,希望有关部门能够治理一下。

  接到网友反映的情况后,今天下午4点,牡丹区交警大队派民警到现场进行治理,赶在学校小学生放学前,通知渣土车绕行,为小学生上下学营造安全的交通环境。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