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原宠物市场已迁至花卉大市场 规范经营带来更佳效益

2018-11-07 21:1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周佳

治理前宠物市场经营混乱(资料图)

目前宠物市场有序经营

正在向市民介绍宠物狗的摊贩

  大众网菏泽11月7日讯(见习记者 周佳)10月上旬,市区城市管理十项整治行动指挥部对菏泽青年路北段大堤处原宠物市场进行治理,现已搬迁至中国牡丹之都花卉大市场院内,新宠物市场内不但经营规范,得到众多摊贩的认可。

  11月7日上午,大众网记者首先来到了青年路北段大堤处原宠物市场看到,路两旁已没有宠物商贩,道路比之前更为通畅、整洁。

  而在中国牡丹之都花卉大市场,进门右侧就是之前青年路北段大堤处原宠物市场的卖家,他们分为三列,规范经营。在原宠物市场做了十几年宠物生意的杨女士介绍到,以前在青年路那边的老市场,夏天气味特别大,而且没有那么正规,搬到这边花卉市场20多天,觉得这边挺正规的,而且比在那边要干净,每次集市生意也挺好的,都能卖出去4、5只。

  “在这里卖狗生意也还可以,跟在那边差不多,天气好的时候来的人要多一些,天气差的时候可能少一点,虽然搬了地方,但是买狗的人还是会找来,只是逛着玩的少了些。”做宠物生意已经20多年的桑先生说。

  据菏泽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支队牡丹区大队副大队长翟志刚介绍,从今年十一假期开始,牡丹区大队连续十多天进行宣传,通过多个部门的共同努力,宠物市场商户和市民宠物市场已经迁移至中国牡丹之都花卉大市场、杨营市场和雷泽湖市场等处,并指派专人进行管理,规范经营范围,在市容市貌方面取得良好的成效。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