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记者节 菏泽市图书馆大众网流动图书站成立

2018-11-08 16:2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静

菏泽市图书馆副馆长吕晓娟和借阅部负责人王晓柏参观大众网菏泽站

菏泽图书馆大众网流动图书站成立

进行授牌

  大众网菏泽11月8日讯(见习记者 李静)11月8日是中国第十九个记者节,为庆祝记者节,推广宣传阅读,菏泽市图书馆与大众网菏泽站联合建立图书流动站。

  图书流动站从图书馆现有馆藏图书中,挑选出涉及文学、国学、历史等各方面的优秀图书400册,供记者编辑免费借阅,进而推动读书活动开展。

  同时,根据需求每6个月会更换新的图书,让大家及时看到“新鲜”的书籍。通过图书馆图书的流动,极大地发挥了图书的价值,增加了“阅读量”。

  据了解,建设图书流动站是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和图书馆服务网络的重要组成部分,菏泽图书馆按照“公益性、基本性、均等性、便利性”的原则,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了解不同区域、不同人群的阅读需求,合理选址设点。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