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0至11日狂购不“剁手” 三信超市百店商品4.9折起

2018-11-08 16:4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潘涛

  大众网菏泽11月8日讯(记者 潘涛)距离“双11”狂欢购物日还有3天,菏泽三信超市百家连锁店在11月10日至11日拿出千余种商品,以低至4.9折起的价格倾情回馈广大菏泽父老乡亲。其中,锅具、陶瓷器皿为4.9折,牙刷类6.9折,日用百货、家庭洁具类5.9折,护肤、洁面、纸尿裤等产品6.9折……

  每逢“双11”狂欢购物节,市民纷纷开始在各大电商平台的购物车里囤货,过完“双11”纷纷嚷着“剁手”。为了满足广大市民的日常购物所需,并降低市民的生活成本、提高生活品质,菏泽三信超市在“双11”狂欢购物节来临之际,将百家连锁店内的千余种产品一并纳入4.9折起的钜惠活动。

  在日用百货中,锅具、陶瓷器皿类产品4.9折起,牙刷类、护肤洁面和卫生巾、湿巾、纸尿裤部分产品以及鞋类、文化用品、内衣、雨衣、床品等产品为6.9折起,卫生纸、抽纸、手帕纸、小家电(苏泊尔、爱仕达、九阳)、电热毯和箱包(火车站、步行街店)等产品为7.9折起。

  食品类产品中,面条类为5.9折起,膨化类(乐事7.9折)、榨菜、散称糖果、果冻、蛋糕、面包、饼干等食品为6.9折,散称干果、瓜子、花生、花生米、短保面包和罐头类食品为7.9折。

  绿色健康的水果和食材也是家庭生活必需品,三信超市也将此类产品纳入钜惠活动中。大众网记者了解到,绿信基地平和蜜柚每斤1.11元,双汇汤骨每斤6.99元,鸡小腿每斤7.5元,新鲜咸鸭蛋每斤8.99元,绿信基地豆腐每斤1.49元,绿信基地土豆每斤1.39元,绿信基地烟台富士苹果每斤3.99元。

  据三信超市相关负责人表示,为了最大程度方便市民、惠及市民,“双11”购物狂欢日将从11月10日持续到11月11日,11日当天营业时间还将延长至24:00。

  附:部分产品折扣情况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