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双十一车展明日开幕 小牛汽车旗下全品牌助力狂欢

2018-11-08 18:5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徐德波

菏泽双十一车展明日开幕,小牛汽车旗下全品牌助力狂欢

菏泽双十一车展一汽丰田汽车豪礼送不停

菏泽双十一车展比速汽车享终身质保

一汽奔腾汽车参展菏泽双十一车展

  大众网菏泽11月8日讯(记者 徐德波)“双十一来了,听说菏泽有大型车展!”菏泽市民线下也能体验购车狂欢,11月9日-11日,2018菏泽“小牛汽车杯”第三届“双11”车展,买车直击“双11”底价,大众网菏泽站、菏 泽市汽车行业协会强强联手本年度最后一次车展盛会,菏泽小牛汽车集团旗下全品牌强势参展,大促抄底+订车送豪礼,明日,小牛汽车在中国(菏泽)林展馆等你,现场更有大波礼品发放。

  小牛汽车双十一车展豪礼送不停,购车享终身质保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菏泽小牛汽车集团(以下简称小牛汽车)旗下目前有5大品牌,包括一汽丰田、一汽奔腾、北汽幻速、比速汽车、新力帆汽车,分布菏泽、聊城及菏泽各县城共计10余家标准化店,其中北汽幻速菏泽小牛4S店、比速汽车菏泽小马过河4S店、新力帆小牛4S店均为厂家授权一级特许经销商,多年来,小牛汽车秉承“有情有义”汽车经销商,打造菏泽一流汽车销售服务企业。

  小牛汽车旗下北汽幻速、小马过河比速、一汽丰田、奔腾、力帆品牌汽车,本届双十一车展期间,市民只需支付11元意向金,购车即可抵用1111元购车款,并送精美茶具一套;车展期间订购任意车型(预交1000元以上)送空气净化器一台,预交11元意向金或者订车客户,均可参与砸金蛋(小米电视机、茶吧机、足浴盆等),礼品均提车发放。

  此外,北汽幻速、小马过河比速、奔腾、力帆汽车双十一现场购车均可享受终身质保,力帆菏泽更是可以首付三四千,体验超长五年贷购车。

  地址:黄河东路与南京路交叉口东300米路南

  销售热线

  北汽幻速:0530-7089555

  比速汽车:0530-5555595

  一汽丰田:0530-7089666

  一汽奔腾:0530-7089666

  新 力 帆:0530-5158787

  1200份羊绒围巾和高档暖手宝免费送,打造年度购车盛宴

  明日,2018菏泽“小牛汽车杯”第三届“双11”车展将在中国(菏泽)林展馆广场举行,届时,不光有60家4S店携带近800辆车参展,组委会更是贴心地准备了1200份羊绒围巾和高档暖手宝现场发放。

  礼品领取参与方式:即日起,将本文连续5日转发至朋友圈,凭朋友圈截图即可在车展期间到现场领取一件羊绒围巾或者高档暖手宝,共计1200份,11月9日发放羊绒围巾,11月10日发放高档暖手宝,数量有限,先到先得。(注:一张截图仅可领取一次。)

  为了全力打造一场年度购车盛宴,届时车展现场,歌舞表演等也将如期而至,现场订车更有部分车型购置税减半。此外,车饰、二手车、保险、金融等相关服务也一应俱全,为市民们带来一场看车、选车、购车的一站式购车盛宴。

  本届车展由大众网菏泽频道主办,在全市范围内具有强大的号召力与广泛的影响力。与以往相比,“双十一”大型车展将更加注重消费者的购车体验。在车展组委会的号召下,各参展商家均制定了力度空前的专属优惠政策,力求在“双十一”这一全民狂欢的购物节之际,将汽车价格降至冰点,将优惠实实在在地回馈给消费者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