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南高铁(岳程段) 已完成放线工作

2018-11-09 10:0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蒋培

工作人员正在定点标记地面附着物

工作人员进行放线工作

  大众网菏泽11月9日讯(记者 蒋培)11月8日下午,大众网记者从菏泽市开发区岳程街道办事处了解到,鲁南高铁(岳程段)全长4420米,涉及岳程街道东孟、马庄等四个社区。11月6日已经开始动工,截至目前,放线工作已全部完成,附着物清点工作正在全力推进。

  11月8日,菏泽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宋传山,菏泽市开发区项目服务办主任崔延智,岳程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邓文博,岳程街道纪工委书记刘义军等到现场督导工作。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鲁南高铁(岳程段)全长4420米,占地167.53亩,涉及东孟、马庄、杨董、三里河四个社区。为顺利完成任务,街道党工委高度重视,组织城建、管区、社区等人员联合开展工作,做好放线、丈量及土地附着物清点登记工作,为下一步清理土地附着物、开工建设打下坚实的基础。截至目前,放线工作已全部完成,附着物清点工作正在全力推进。

  据了解,鲁南高铁东起日照,与青连铁路日照西站接轨,向西经临沂、曲阜、济宁、菏泽,与郑徐客运专线兰考南站接轨。线路分为日照至临沂段、临沂至曲阜段、曲阜至菏泽段、菏泽至兰考段4段,是山东省“三横五纵”高速铁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国家“八纵八横”高速铁路网的重要连接通道。鲁南高铁曲菏段菏泽境内经过巨野、郓城、牡丹区、定陶区及菏泽开发区。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