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双11”车展今日开幕 800余款车钜惠参展

2018-11-09 15:2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徐德波 潘涛 周佳

与会领导与嘉宾共同开启启动球

车展开幕式上,向郓城县张营镇吴店村捐赠了一所励志书屋

高档礼品现场发放

靓丽车模助阵车展

各种优惠政策打造钜惠“双11”

  大众网菏泽11月9日讯(记者 徐德波 潘涛 见习记者 周佳)11月9日上午,2018菏泽“小牛汽车杯”第三届“双11”车展在中国(菏泽)林展馆隆重开幕,现场人潮涌动,全市60家4S店携800余款车型钜惠参展,订车送豪礼、超标电动车置换补贴等优惠政策和歌舞、模特表演等娱乐节目展演也如期而至,开幕式上,车展组委会还向郓城县张营镇吴店村赠送了励志书屋。此外,本届车展期间,现场还将产生菏泽汽车行业的一大“锦鲤”,赠送价值4.5万元购车款或2万元现金。

  分期0费用,订车即送加油卡、超标电动车置换再补贴

  11点11分,2018菏泽“小牛汽车杯”第三届“双11”车展在中国(菏泽)林展馆正式开幕,开幕式上,与会领导和嘉宾共同启动了2018菏泽“小牛汽车杯 ”第三届“双11”车展开幕水晶球。

  闻讯而来的市民络绎不绝地向车展现场聚集,林展馆广场上人潮涌动,800余款车型令人目不暇接。“这款车不错,我关注很久了!”“呀,这价格真的很实惠,可以试驾吗?”“今年车展的优惠比去年更大!”看车的市民不停地评论着一款款车型。

  菏泽正大汽车集团旗下哈弗汽车4S店将5款车型开到了现场。“今天哈弗F7、F5、H6运动版、H2还有风骏5这款车型现场都有现车,可以试驾体验。”销售人员向大众网记者介绍。据了解,市民车展现场订车,H6运动版可享受综合优惠2万,风骏5交3000抵6000,M6惊喜价6.6万起,此外,现场购买哈弗汽车均可享受36期免息分期,最高4000元购车补贴。

  “这次车展我们推出了真正0费用分期,让市民朋友们轻松省钱购车,猎豹全系车首付4988即可开回家。”猎豹汽车菏泽星通4S店负责人王帅表示,车展现场,分期购车即可享受免手续费、定位费等,真正实现0费用购车,3年免息,此外,凡是车展期间购车均可参加“猎豹锦鲤抽奖”活动(详情车展现场咨询)。

  为了全力打造一场年度购车盛宴,全场60余家4S店携800余款车型到场,更是将优惠进行到底,开启本年度“双11”购车狂欢,现场订车部分车型购置税减半,旧车置换享受补贴、超标电动车置换、公务员购车补贴、抽奖送好礼、免息0费用分期、送加油卡……为市民们带来一场看车、选车、购车的一站式购车钜惠平台。

  1200份羊绒围巾和高档暖手宝现场发放,“大锦鲤”现场揭晓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本届车展,组委会精心准备了600个羊绒围巾和600个高档暖手宝,分两天分发,市民按要求参与活动后,到车展现场就可以免费领取。

  “市民只需关注‘菏泽大众网’微信公众号,并将本期微信文章转发至朋友圈,现场工作人员核实后即可免费领取礼品。”车展组委会工作人员向大众网记者介绍。

  今天上午,市民陈女士早早地便来到了车展现场,“前几天在朋友圈看到车展信息,正好儿子要买车,今天就带着儿子一起过来参加这次车展了。”陈女士说,她将微信文章转发至朋友圈后,很多朋友都说要来,儿子去看车了,她正在排队领礼品。

  记者从车展组委会获悉,11月10日11点11分,将揭晓本次车展“菏泽汽车行业大锦鲤”,将获赠价值4.5万元购车款或2万元现金。车展现场,车模众多、歌舞表演精彩纷呈,众多娱乐节目同期同步上演。

  深耕会展扶贫,再添一所励志书屋

  爱心捐助,为乡村孩子送去知识。车展开幕式上,菏泽市汽车行业协会代表本届车展组委会,向郓城县张营镇吴店村捐赠了一所励志书屋。据悉,组委会还将从会展收入中,拿出一定比例的资金,用于为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赠送爱心“励志书屋”。

  “励志书屋”项目是菏泽市汽车行业协会与大众网菏泽站共同发起的爱心公益助学项目,主要为菏泽广大乡村孩子送图书、送知识、送温暖。从2017年春天开始,活动发起方先后建成了菏泽一中、牡丹区黄堽镇杜庙、邓庙小学、鄄城郑营镇、牡丹区高庄村等5所“励志书屋”。“今后,车展都将继续践行公益事业,在全市捐助10所乡村小学、援建10个‘励志书屋’。”车展组委会相关负责人说。

  据了解,近年来,大众网菏泽站以新闻立网,发挥主流媒体作用的同时,主动探索服务社会新途径、新方法。“会展扶贫”已经成为菏泽站整体工作的一大亮点。从年初举办菏泽首届年货节,助力“第一书记”帮包村农副产品进城,到举办车展、童博会搭建扶贫平台,助力贫困农户增收,再到菏泽首届扶贫车间产品展销会,一系列的活动,将“会展扶贫”的品牌越擦越亮。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