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开发区召开创建省级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工作推进会

2018-11-09 16:1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袁素环

会议现场

  大众网菏泽11月9日讯(记者 袁素环)11月9日上午,菏泽市开发区创建省级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工作推进会议召开。市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练建军和创建省级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练建军说,创建省级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工作是构建全民健康福祉的德政工程、惠民工程,同时也是一项复杂的系统工程,是建设高品质城市、建立健全公共卫生服务体系和构建和谐幸福家庭的需要,意义深远,责任重大。各街道办事处、各部门要认清形势,增强大局意识和创建意识,把思想统一到管委会的决策和部署上来,把示范区创建工作作为一项重要任务。

  练建军表示,相关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担起创建重任,落实好各项政策措施,努力推进全区慢性病创建工作全面扎实有效开展下去,确保按照时间节点按期完成创建工作各项目标任务;要加强领导,明确目标,增强创建责任感。大力开展宣传活动,营造全民参与的工作氛围;要部门联动,强化措施,打好创建攻坚战,高度重视并切实加强部门协调,健全分工明确、各司其责、有效监督的工作机制,协调解决慢性病防控工作重大问题;要强化督导,考核问责,确保取得扎实成效,确保顺利通过创建工作验收。

  市开发区政协工委副主任牛化民主持会议,并就工作落实提出了相关工作要求和建议。创建省级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工作各责任人签订了《创建省级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目标管理责任书》。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