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曝光出租车违法载货 高新区交警迅速查处

2018-11-09 18:2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周佳

出租车违法装载的货物

菏泽市交警支队高新区大队交警查看视频

交警对出租车司机进行处罚

  大众网菏泽11月9日讯(见习记者 周佳)11月7日,有网友在微信群里曝光一辆号牌为鲁RT8**0的客运出租车,违法装载货物。经调查,菏泽市交警支队高新区大队对驾驶员霍某客运车辆违法载货的交通违法行为给予罚款200元的处罚,并对其进行批评教育。

  据网友曝光的视频中显示,一辆出租车后备箱塞满了“大包”,并且捆扎到了车顶以上的位置。高新区大队发现这一情况后高度重视,立即责成大队分控中心、相关中队进行调查取证。

  经调查,11月7日14时30分许,驾驶人霍某驾驶鲁RT8**0大众牌客运出租汽车,违法装载货物,情况属实。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四十九条、第九十条之规定,高新区大队吕陵中队对驾驶员霍某客运车辆违法载货的交通违法行为给予罚款200元的处罚,并对其进行批评教育,当事人霍某深刻认识到自己的交通违法行为,并保证以后严格按照道路交通法安全驾驶车辆。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