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高新区交警集中到民生热力免费安电动车牌

2018-11-09 18:3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周佳

民生热力新购置用做供暖服务的电动车

高新区交警大队集中为民生热力员工办理手续

高新区交警大队集中为民生热力员工安装车牌

  大众网菏泽11月9日讯(见习记者 周佳)11月9日下午,菏泽高新区交警大队到菏泽民生热力有限公司为其公司的两轮电动车免费安装车牌,并对禁行违规电动三轮车、四轮车工作进行宣传。

  在办理现场,民生热力的员工已经准备好手续,排队等待办理电动车牌照,高新区交警大队队员还帮助已经领取车牌的员工安装车牌。

  民生热力公司供热运行部经理刘毅说,民生热力负责菏泽西部城区民用供暖,为了更高效、更便捷的服务于用户,该公司集中购置30余辆电动车,同时还有专业的运行服务团队,解决用户家中暖气问题,也很感谢高新区交警大队可以上门办理、安装车牌。

  正在为民生热力的员工安装车牌的高新区交警大队副大队长张克鹏告诉记者:“我们开展进小区、进社区、进企业这项举措,秉承为民服务、一次办好的理念,通过社区、小区和企业负责人与我们进行对接,进行上门办理,大大节省了群众登记办理的时间,更快地为群众进行集中办理电动车车牌。”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