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中原艺术学校举行消防安全进校园活动

2018-11-09 18:3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翟彩 郭亮

  大众网菏泽11月9日讯(通讯员 翟彩 记者 郭亮)11月8日,在第27个“全国消防日”来临之际,菏泽中原艺术职业中等专业学校邀请山东市安消防中心的连继朋等消防专家,到校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及演练活动。

  消防专家对学校在岗位责任制、学校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建设、学校消防设备性能、灭火器的使用方法、报火警电话、单位及家庭扑救初起火灾以及自救、逃生的知识和技能等专业知识,进行全方位培训。学校200余师生通过培训,增强了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初步掌握了消防安全技能,为共创安全校园打下了基础。

  菏泽中原艺术学校十分重视安全校园、和谐校园、文明校园建设,自秋季开学以来,学校先后邀请了武警青岛市公安消防支队、高新区公安局等单位的消防专家,到校进行消防安全检查,举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和消防演练活动,让师生们的人身安全多了一分保障。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