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双11”车展展商下“猛料” 市民现场喜提爱车

2018-11-09 19:3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潘涛

旧车置换凯翼X5直补2000元

订车礼丰富

市民详细了解车况

现场砸金蛋领好礼

  大众网菏泽11月9日讯(记者 潘涛)“双11”购车狂欢节,就在中国(菏泽)林展馆广场。9日,2018菏泽“小牛汽车杯”第三届“双11”车展在中国(菏泽)林展馆隆重开幕,全市60家4S店为市民准备了液晶电视、养生锅、烧烤箱、茶吧机等丰厚的订车礼,此外,在车价上更是下了“猛料”,部分车型拿出了近万元的优惠。

  旧车置换直补2000元

  9日下午,大众网记者在林展馆广场看到,各4S店展位整齐排列,咨询、进车体验、试驾,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大众网记者随机采访多家4S店发现,为迎接“双11”车展,各4S店都下足功夫,纷纷拿出多重优惠政策。

  “无论你旧车卖到哪里,只要携带发票到车展现场订车,我们都可以直接减免2000元车款。”凯翼汽车销售人员对大众网记者说。此外,该4S店还带来了其他多种畅销车型,销售人员介绍,在车款优惠方面,全系列车享受10年100公里质保和10次免费保养,并且在分期购车方面,全系列车免购置税、全险和道路救援费用,“加起来价值也有1万多款钱了。”销售人员说。大众网记者现场看到,该4S店还准备了养生锅、液晶电视、烧烤箱等丰厚的订车礼。

  1500元油卡购车即送 现场预定车享7重好礼

  “车质量怎么样?”“车空间大不大?”……在东风风行汽车展区内,市民围着销售人员详细地了解车况,并进入车内体验、打开前机盖查看发动机。

  据了解,本次“双11”车展中,该4S店主推了东风风行X5车型,在优惠政策方面对该车实行了订车即送价值1500元油卡的订车礼的优惠政策。此外,景逸X3和景逸X5订车即送价值1000元的油卡,在车价方面更是拿出了车款直降的政策。

  另一边,在小牛汽车集团的展区内,北汽幻速、小马过河比速、一汽丰田、奔腾、力帆品牌汽车等五款车深受市民青睐。“限量版金色车模、7折购车抽奖资格、炫酷灯光升级套装、大总成终身质保、三年免费用车保养……”在奔腾汽车展区旁,高高悬挂着优惠政策详情。“这款奔腾T77还没上市,市民朋友只需要现场交77元订车礼,就可以享受这7重好礼。”销售人员对大众网记者说。

  此外,奔腾B50指导价为10.49万,“双11”车展期间订车价位9.69万;奔腾X40指导价为7.48万,“双11”期间订车价为6.98万,同时两款车皆享受2000元的订车礼。“我们展出的车今天直接被市民开走了2辆,还有部分是预定车。”销售人员对大众网记者说。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