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现金不翼而飞 东明民警及时助老人找回

2018-12-15 15:16: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肖晴 程欢欢 徐德波

经过民警现场寻找勘查,最终帮助老人找到了“被盗”的现金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12月15日讯(通讯员 肖晴 程欢欢 记者 徐德波)12月14日,东明县公安局东明集派出所接到辖区村民报警称家中现金不翼而飞,怀疑被盗,经过民警现场寻找勘查,最终帮助老人找到了“被盗”的现金。

  14日9时许,东明集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辖区某村村民胡先生报警称,其母亲沈女士家中3000元现金不翼而飞,希望公安机关前往查看。接警后,值班民警迅速带领组员赶往事发现场。

  到现场后,民警经过对现场周围进行仔细勘查,没有发现入室盗窃的典型痕迹及相关情况,通过对老人生活习惯的详细询问,考虑到老人已经80多岁高龄,民警判断老人应该是忘记了财物的存放地点,于是民警耐心安慰老人,并且和老人一道进行查找。

  经过努力查找,民警最终在沈女士的床下面找到了一个红色的塑料袋,打开一看是整整5000元的现金。钱失而复得,老人激动地握着民警的手连连道谢。

  临走时,民警还嘱咐老人,可以将多余现金存放到银行,一定要妥善保管贵重财物。

责任编辑:潘敬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