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三鲨海洋世界”杯菏泽市第五届童博会招商说明会举办

2018-12-15 15:19: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徐德波

2018菏泽儿童产业营销研讨会暨“三鲨海洋世界”杯菏泽市第五届童博会招商说明会现场

与会商家正在了解本届童博会展位情况

精彩的儿童产业未来三年的机遇与挑战分享

扫描二维码进入菏泽市第五届童博会商家交流群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12月15日讯(记者 徐德波)12月14日,2018菏泽儿童产业营销研讨会暨“三鲨海洋世界”杯菏泽市第五届童博会招商说明会顺利举办,说明会现场人气爆棚,与会的40余家知名品牌及商家纷纷抢购展位,气氛异常火爆。

  据了解,大众网菏泽站已成功举办了四届儿童产业博览会,获得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今天参加说明会的40余商家,都是菏泽孕婴童产业以及相关的房产、景区、教育、保险等领域的知名品牌及业界翘楚,大家的力量汇聚在一起共同探讨、交流,群策群力筹办好菏泽市第五届儿童产业博览会。

  说明会开始前,本届展会组委会特别邀请到了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沙盘游戏咨询师、正面管教注册家长讲师、解密青春期养育家长讲师、国际认证咨询师王慧女士,就“在儿童产业巨大的市场空间下,存在机遇也充满困难与挑战,该如何破局?”的话题,分享了整个儿童产业未来三年的机遇与挑战,精彩独到的见解赢得了大家热烈的掌声。

  说明会上,菏泽三鲨海洋世界营销策划部经理曹振,分享了参加近几届童博会的经历、收获及在童博会上的营销经验,给与会商家上了一堂生动的“营销课”。据了解,“紫金国际广场”是菏泽知名房地产企业,其精心打造的菏泽三鲨海洋世界,结束了菏泽没有主题海洋馆的历史,对丰富菏泽少年儿童课余生活,以及菏泽旅游业的大发展都将起到积极作用。同时,菏泽三鲨海洋世界也是大众网菏泽站长期战略合作伙伴。

  最后,大众网菏泽站运营中心总监彭方分别从大众网童博会经验分享、本届童博会亮点、参展商回报一览、本届童博会推广渠道、童博会展位优惠政策等方面向大家介绍本届童博会的筹备情况。通过介绍,大家对童博会的情况了解地更加详细,也坚定了大家参展的决心,“本届童博会肯定不错,我要选一个位置好规格比较大的展位!”知名教育机构“布米童艺”当即表示。

  本届展会将在12月22日-25日在菏泽紫金国际广场(菏泽市牡丹区中华东路138号菏泽火车站西邻)盛大举办,展会期间,将上演气球派对、平安夜主题活动、圣诞狂欢购、新品推介、趣味游戏、亲子互动等多部“精彩大戏”。本次展会将聚集最高端的行业资源,为儿童相关行业的商家和受众提供方便,将呈现行业内展会的高水准,并引领菏泽儿童产业市场走向人性化服务、体验式营销。

  此外,展会将游览参观、互动体验、学习娱乐、现场购物融为一体,开创全新的儿童产业主题展览模式,为相关行业商家提供一个宣传展示与销售创收的平台,为数万菏泽家庭带来一场潮流版的儿童产业饕餮盛宴。

责任编辑:潘敬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