闫传银到张集镇走访慰问贫困户

2018-12-15 19:44: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吴超楠

闫传银到贫困户家中走访

和贫困户谈心,询问情况

到谢张庄村委会查看

听取谢张庄党支部书记介绍情况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12月15日讯(见习记者 吴超楠)12月14日,菏泽家政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闫传银到张集镇谢张庄村开展精准扶贫工作,到所联系贫困户家中走访慰问,并带去慰问品。学院驻该村“第一书记”刘开军陪同活动,并就该村扶贫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

  “保安,闫书记来看你了!”在谢张庄村贫困户史保安家门口,该村党支部书记杨旭对其说。闫传银为史保安带来鸡蛋等慰问品,并与他亲切交谈,了解其生活生产状况,以及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并鼓励其树立对生活的信心,克服困难,早日脱贫致富。看到史保安床上的被褥有点单薄,闫传银叮嘱刘开军,一定要为他准备一套新的被褥,确保其过一个温暖的冬天。

  随后,闫传银到谢张庄村委会查看,听取了杨旭详细介绍了该村的基本情况、扶贫工作的措施及成效,及今后工作打算。“在家政学院领导的支持帮助与带领下,我们村方方面面都有了很大改善,村民们发自内心地感激!”杨旭感激地说。

  刘开军向闫传银详细介绍了驻村扶贫工作开展以来,在帮扶、文化、医疗、教育、基础设施、产业扶贫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并对未来的扶贫规划及努力方向作了描绘。针对村民们关心的路灯、冬季取暖等问题,闫传银表示:“天气寒冷,一定要确保村民们吃得好,住得暖,行得顺!”

责任编辑:潘敬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