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武县“创森”成效显著 今冬新增造林3.36万亩

2018-12-15 20:02: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史瑞军 潘涛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12月15日讯(通讯员 史瑞军 记者 潘涛)今冬以来,成武县把“创森”工作提升到政治高度,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结合“乡村振兴”“路长制”“河长制”,以重点路域、水系绿化工程为重点,抢抓冬季造林有利时机,增绿量、提质量、严管护,扎实推进创森工作深入开展,全县上下掀起了植树造林热潮。

  创森工作中,成武县通过统一思想、高点定位,规划精品、战略合作,创新机制、多措并举,进一步加大投入力度,拨付资金3400余万元对高速公路、高速连接线、省道和重点县乡道路两侧的绿化用地进行了流转,共计流转土地近50000亩,保证了创森工作的顺利实施,基本做到了不断档、不断带、不断线,路域水系绿化质量大为改观,形成了一道靓丽的城乡景观带、生态带、防护带、致富带。

  截至目前,成武县共完成重点路域、水系绿化160余公里,栽植树木170余万株,新增造林面积3.36万亩。

责任编辑:潘敬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