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华厦眼科医院举行屈光会员答谢暨摘镜团购会

2019-01-20 15:19: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任兆潘 王文文

活动现场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1月20日讯(通讯员 任兆潘 记者 王文文)1月19日下午,菏泽华厦眼科医院迎来一群特殊的小伙伴,他们有的是历年来选择华厦眼科做过近视摘镜的老朋友,有的是戴着眼镜想要摘镜的新朋友,大家聚在一起参加“献给2019更好的自己”屈光会员答谢暨摘镜团购会。

  活动开始后,菏泽华厦眼科医院屈副院长王丽霞为到场的近视朋友详细地讲解了近视手术的发展及治疗原理,手术方式。她说,近视摘镜手术一类是角膜激光手术,经历了准分子激光、瓣飞秒激光、全飞秒激光三个阶段。另一类则是可植入的ICL人工晶体,它的出现,让角膜偏薄、度数偏高或者不适合做激光手术的近视患者看到了希望,适合对术后视觉追求者的选择。

  活动结束时,菏泽华厦眼科医院还准备了砸金蛋赢好礼的小惊喜,为到场的近视朋友带去新春祝福。最后,该院邀请近视朋友齐赴电影院观赏新上映3D影片《掠食城市》,惊险刺激的故事情节,炫酷华丽的动作场景不时引起惊叹。

  “以前看个电影都要在眼镜上套眼镜,要不根本没办法看3D电影,现在可方便了,选择摘镜选择新生活,这话没错。” 早在2017年6月就做了近视手术的小贾说道。

责任编辑:王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