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菏泽年酒节来了,1月25日杨湖带您寻年味

2019-01-20 18:51: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蒋培

首届菏泽年酒节将在1月25日至28日盛大举行

 到场嘉宾可参观酒庄九景,集齐九枚印章还有机会拿50元产品抵用券

杨湖酒厂的酒道堂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1月20日讯(记者 蒋培)“酒庄炮竹声声迎,杨湖年味浓浓情。”距离春节还有15天,菏泽大街小巷的年味越来越浓,为了带领更多菏泽人找寻记忆中的年味,1月25日至28日,山东杨湖酒业有限公司将在杨湖酒厂内举办“首届菏泽年酒节”,届时到场嘉宾集齐“酒庄九景”印章,还可在年货展厅处领取一张50元的杨湖产品抵用券。

  “首届菏泽年酒节”旨在为菏泽市民提供一个“赏民俗、听曲艺、领对联、看生肖、打酱油”的好去处,山东杨湖酒业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告诉大众网记者,活动现场将设立投壶掷箭、套圈儿等传统游戏,生肖动漫雕塑展示园等互动区,同时将邀请牡丹之都非遗传承人现场捏面人、剪纸、捏泥人;邀请曲艺名家通过表演山东快书、相声、坠子书等演绎菏泽故事。

  “当天我们还会邀请书法名家写春联,到现场的人还有机会领取对联和福字。”杨湖酒业工作人员说,经常有人说杨湖的酱油也很出名,活动期间,3岁至16岁的孩子来“打酱油”,将享受买一斤送一斤的优惠。杨湖酒厂有酒缸广场、红色文化馆、大牌坊、酒庄花园、酒道堂等9处景点,活动期间,到场嘉宾均可参与集齐“酒庄九景”印章免费领取一张50元的杨湖产品抵用券活动,每人限领一张。

责任编辑:王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