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伯汉参加巨野县代表团审议

2019-01-20 20:28: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潘涛 刘涛 郭亮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1月20日讯(记者 潘涛 刘涛 郭亮)1月19日下午,省十三届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段伯汉在巨野县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指出,报告符合菏泽市实际,总结工作实事求是,目标任务明确具体,工作措施切实有力,各种指标论证充分,是一个科学务实、措施过硬、鼓舞奋进的好报告。

  段伯汉指出,近年来,巨野县经济社会有了很大发展,尤其是工业发展突飞猛进,城市面貌日新月异,百姓安居乐业。下步工作中,要继续围绕煤炭资源优势,大力实施补链、强链、延链工程,着力在拉长煤化工产业链条、提高产品附加值方面下功夫;要抓好实体经济发展,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在城市开发、建设和管理中,要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在精细管理上下功夫,让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责任编辑:王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