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爱军参加单县代表团审议

2019-01-20 21:33: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潘涛 刘涛 郭亮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1月20日讯(记者 潘涛 刘涛 郭亮)1月20日上午,市十九届人大四次会议继续进行分团审议。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孙爱军参加单县代表团审议并讲话,他强调,单县要努力打造四省交界地区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示范区。副市长高荣国、王卫东一同参加审议。

  围绕市政府工作报告等,代表们踊跃发言,先后就如何推动新旧动能转换、改善基层医疗卫生条件、培育技能型人才、巩固脱贫成果等提出建议。大家一致表示,市政府工作报告等各项报告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总结工作客观实在,目标任务坚定明确,政策举措扎实有力,求真务实、鼓舞人心。

  在听取代表们的发言后,孙爱军表示完全赞同市政府工作报告等各项报告,并对单县经济社会发展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说,过去的一年,单县经济社会呈现出良好发展态势,出口增幅位居全市第一,在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工作中创造了许多好经验。新的一年,希望单县在全市各项事业中彰显单县特色、单县魅力,将单县打造得更好。要牢牢抓住“双招双引”,不断壮大工业经济;抓好“一次办好”改革,改善营商环境。要全力打造四省交界地区的宜居城市,以棚户区改造为龙头,完善城市功能,打造医疗高地,下绣花功夫提高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要扎实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完善农村基础设施建设,巩固好脱贫成果。要打造高素质干部队伍,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干部专业能力。要牢牢坚守安全生产、金融安全、生态环保、廉洁从政等发展底线,努力打造四省交界地区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示范区。

责任编辑:王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