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代表赵磊:多建中小型停车场缓解停车难问题

2019-01-20 22:45: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潘涛 郭亮 刘涛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1月20日讯(记者 潘涛 郭亮 刘涛)菏泽市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正在按会议议程召开,各位人大代表在会场上踊跃发言,从民生、城市建设、扶贫、教育等方面各抒己见,为菏泽市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代表赵磊针对城区停车难的问题提出建议,希望政府多建设中小型停车场。

  政府工作报告将“启动市区智慧停车系统平台建设,建成智慧停车泊位4000个”列入了2019年10个方面民生实事,这一点让赵磊非常振奋。“2018年,政府工作非常务实,老百姓都能体会到政府给我们带来的福利,生活幸福指数明显提高,私家车拥有量不断增多。”赵磊对大众网记者说,作为汽车销售行业的人大代表,他在本届两会上提出了关于解决“停车难”问题的建议。

  “在市里开车出行,都能体会到停车是一个老大难问题。”赵磊对大众网记者说,2018年,菏泽打通了33条断头路,提升改造了主干道,渠化了路口,城市道路微循环能力得到提升,但“停车难”问题还是没有得到有效解决。

  “希望政府工作报告中列出的4000个智慧停车泊位能够早日建成。”赵磊对大众网记者说,此外,他还建议政府部门多措并举,除多建设中小型停车场外,机关单位和有条件的小区也可以像南方城市学习,把院墙打开,允许市民停放车辆,有效缓解城市核心区域的“停车难”问题。

责任编辑:王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