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海印一行到菏泽开发区岳程街道参观基层党建

2019-01-21 18:27: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卢杨 邢静雯

活动现场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1月21日讯(通讯员 卢杨 见习记者 邢静雯)1月20日下午,菏泽郓城县杨庄集镇党委书记梁海印一行四人到市开发区岳程街道办事处参观基层党建工作。开发区远教中心副主任靳海峰、岳程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刘自坤、街道党工委组织委员刘本玲参加活动。

  梁海印一行先后来到岳程街道文方寺社区、许楼社区和岳程党群服务中心,重点考察了党员教育室、党性教育初心唤醒室等党建亮点工程。在参观过程中,梁海印仔细了解了岳程街道办事处基层党建基本情况,详细询问了岳程党群服务中心及社区基层党建各活动室作用,重点学习了党建氛围营造和党建活动开展等方面的有效做法和成功经验。

  梁海印对岳程街道办事处基层党建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认为岳程街道办事处基层党建工作真正做到抓得紧、抓得实、抓得活,实现了党建工作、基层工作的有机融合,让人耳目一新,为他们提高党建工作水平和效率提供了借鉴和参考。

责任编辑:潘敬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