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开发区丹阳街道中心商圈党群服务中心正式启用

2019-01-21 18:51: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吉文选 马杨明

菏泽市开发区丹阳街道中心商圈党群服务中心正式启用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1月21日讯(通讯员 吉文选 见习记者 马杨明)1月19日,菏泽市开发区丹阳街道中心商圈党群服务中心正式启用。丹阳街道中心商圈位于菏泽市东部繁华地带,范围东至赵堂胡同,西至府东街,北至洙水河,南至中山路,涵盖4个商贸商务综合体,商圈聚集了包括银座商场、恒泰商夏、茂业百货、新苏天美、菏泽农商行、莱商银行、菏泽中医院、和平大酒店等企业和千余家商户入驻。

  近年来,丹阳街道党工委围绕“大党建、大服务、大发展”的理念,采取“分步实施、稳步推进”办法,积极构建“街道大工委--社区大党委—网格党支部—楼院党小组”党建管理和服务新模式。依托若干社区,联合“两新”组织、驻地单位等建立社区“大党委”。在已经建成的华英北路党委、和平中路党委、府前党委、站前党委四个社区大党委和一个中心商圈党委的工作模式基础上,继续打造好振兴路党委、长沙路党委等10个社区大党委和万达商圈、凤凰城商圈、黄河路商圈等N个商圈党委。

  据了解,商圈党群服务中心以“凝聚党建合力、打造繁荣商圈”为主题,以“服务党员、服务商户、服务商圈、服务群众”为目标,积极探索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有效途径,着力打造党组织服务党员的 “红色家园”、党组织和党员服务群众的“亲民平台”、党员干部教育的“学习基地”和企业发展的“生产力促进中心”。

责任编辑:潘敬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