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平参加巨野代表团审议

2019-01-21 20:43: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潘涛 刘涛 郭亮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1月21日讯(记者 潘涛 刘涛 郭亮)1月21日上午,市十九届人大四次会议进行分团审议,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到巨野代表团参加审议时强调,要为全市改革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省十三届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段伯汉,副市长侯婕,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张正智,市政府秘书长李士三一同参加审议。

  在巨野代表团,代表们结合自身工作,谈感受、说打算、提建议,现场气氛热烈。陈平指出,过去一年,市人大常委会和各级人大代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主动作为、创新作为,为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法检两院持续深化改革,锐意进取,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强有力司法保障和服务。

  结合巨野县发展实际,陈平强调,下步要加快新旧动能转换,立足自身优势,坚持错位发展,不断延伸煤化工产业链,促进煤化工产业向高端高质发展,打造一批新动能特色产业集群,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向更高价值链攀升。要下大气力抓好“双招双引”,创新招商方法,充分利用产业招商、以商招商、精准招商,坚持人才“以用为本”的原则,让优秀人才在巨野创业有目标、发展有机会、干事有舞台。要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着力抓好农村产业发展,重点打造农业“新六产”,全面提升农业发展质量和效益。加大土地流转、土地托管力度,不断扩大高效农业种植规模。按照“两新融合”试点要求,有序实施村庄整合改造,提高美丽乡村建设水平。要全力抓好今年的民生工作,加大财政投入,办好民生实事,扎紧兜牢民生底线,为全市改革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潘敬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