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平参加市开发区代表团审议

2019-01-21 21:22: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潘涛 刘涛 郭亮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1月21日讯(记者 潘涛 刘涛 郭亮)1月21日下午,市十九届人大四次会议进行分团审议,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到市开发区代表团参加审议时指出,要打造菏泽对外开放新高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忠生,市政府秘书长李士三一同参加审议。

  在市开发区代表团,代表们结合自身工作,畅所欲言。在听取代表的发言后,陈平指出,过去一年,市开发区各项工作取得扎实成效,主要指标完成较好,新动能加速成长,“双招双引”取得新突破,城市品质得到新提升。市开发区在全市后来居上征程中承担着先行先试、探路领跑的时代重任,要围绕建设国家级园区目标,进一步明确好自身定位,为实现后来居上目标再作新贡献。

  陈平强调,要明确功能定位,对标周边先进经济开发区,找差距、补短板、弥不足,真正把市开发区建设成全市经济发展的强大引擎。要集中发展优势产业,突出抓好专业招商、社会化招商、产业链招商和园区招商,坚持“招大引外、招新引高”,着力引进带动能力强、科技含量高、税收贡献多、产业链条长的大项目,不断增强产业发展后劲和支撑能力。要大力发展外向型经济,找准突破口,利用开发区自身优势,集中发展优势产业,打造菏泽对外开放新高地。要组织好工业经济运行,实行“保姆式”服务,帮助企业克服困难,不断拉长产业链条,扩大产业规模,提高经济效益,持续壮大规模企业队伍。要进一步优化园区发展环境,提高园区项目承载能力,加强服务体系建设,不断完善基础配套功能。深入推进“一次办好”改革,尽最大努力为企业创造良好发展环境。

责任编辑:潘敬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