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纷呈 佃户屯街道进行迎新春联欢会节目海选

2019-01-22 20:27: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吉文选 马杨明

佃户屯街道迎新春联欢会节目海选现场

戏剧表演

武术表演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1月22日讯(通讯员 吉文选 见习记者 马杨明)为进一步丰富辖区居民精神文化生活,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喜迎新春佳节的到来,菏泽市开发区佃户屯街道办事处定于农历腊月26日举办迎新春联欢会,让广大居民共享文化事业繁荣与发展的新成果。

  1月22日,佃户屯街道聘请专业人士在街道新建的文化活动中心礼堂对上报的文艺节目进行了海选,各参演人员、队伍各显身手,大展风彩。

  据了解,此次节目海选佃户屯街道办事处机关、中小学校、幼儿园、医院、社区、辖区企事业单位等积极报名参与,共上报歌曲、戏剧、武术、小品、舞蹈等精彩剧目近100个。

责任编辑:潘敬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