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委员陆续报到 单县开启“两会模式”

2019-01-22 20:51: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帅猛 吴超楠

政协委员报到后接受大众网记者专访

政协委员签到领取证件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1月22日讯(记者 帅猛 吴超楠 )1月22日下午,政协委员陆续到会场驻地报到,标志着单县即将进入“两会时间”。大众网记者了解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四届单县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将于23日上午正式开幕。

  下午3时左右,记者在会场驻地单州大饭店一楼看到,大厅布置井然有序,现场没有鲜花,没有迎宾仪式,委员们轻装简行,来到会场签到、领取证件及相关材料。

  单县郭村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政协委员李元携带两份提案来到驻地会场,分别是《关于建立完善村级扶贫政策联络员体系》和《提升镇域范围空气质量》。李元表示,完善村级扶贫政策联络员体系可以更好地与保险公司做好更深层次的对接,为贫困户做好保险服务工作;提升镇域范围空气质量,应该加强对重型车辆的通行管理,及时做洒水降尘处理,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实现镇域甚至全县范围空气质量的改变和提升。

  委员唐超生带来的提案与改善交通秩序有关,他表示,就目前城区交通而言,电动车的不规范行驶导致交通混乱,影响城市形象且极易发生危险,因此,加强对电动车的督导管理,提高城市居民素质十分重要。

责任编辑:潘敬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