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常委温作民:借鉴先进经验发展农村经济新平台

2019-01-22 21:46: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帅猛 吴超楠

菏泽市政协委员、单县政协常委、山东省温州商会常务副会长温作民参加会议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1月22日讯(记者 帅猛 吴超楠 )22日下午,菏泽市政协委员、单县政协常委、山东省温州商会常务副会长温作民接受大众网记者专访,他计划在即将召开的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四届单县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上,把提案的重心放在鼓励民营资本参与农村产权交易平台建设和充分挖掘利用小区地下车位两个方面。

  温作民说,从2014年来到单县创业以来,他见证了单县的蓬勃发展,也期待可以为单县的经济发展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希望借鉴浙江等地区农村产权交易平台的搭建,盘活农村沉睡的资产,将这些固定的资产变成可以流动的资金,投入到农村生产中去,从而实现脱贫致富。

  温作民表示,通过《关于鼓励民营资本参与单县农村产权交易平台建设》的提案,建议成立农村产权交易中心,借鉴其他地区在这一方面的先进经验,激活民营经济的灵活性,进而推动美丽乡村建设的进程。

  同时,温作民就小区地下停车位的归属权提出议案,他认为,导致单县城区部分小区停车位不足、停车混乱现象的其中一个主要原因是地下停车位产权不明确,因此,相关部门应积极开展调研,争取明确地下车位的归属权。

责任编辑:潘敬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