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一 菏泽开发区交警大队慰问一线执勤民警

2019-02-05 16:25: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蒋培

菏泽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开发区大队大队长张中斌带领队委会成员慰问长江路与人民路口执勤的工作人员

张中斌向在一线执勤的工作人员敬礼

在道路交通事故处理中心,张中斌一行向工作人员问好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2月5日讯(记者 蒋培)2月5日,大年初一,菏泽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开发区大队大队长张中斌带领队委会成员到辖区各中队、科室,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执勤民警、辅警,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慰问中,张中斌向坚守在岗位上的一线交警送上了新年的祝福,并详细询问了节假日期间菏泽市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安排布置情况。张中斌要求全体民警、辅警务必充分认识春运道路交通管理工作的重要性,按照春运工作的部署,克服时间长、压力大、任务重等诸多困难,认真抓好2019年“春运”道路交通管理工作,坚守岗位,为广大群众欢度春节和安全出行营造和谐、畅通的交通环境,并叮嘱大家要在执勤时注意自身安全,防止意外事故的发生。

  开发区交警大队在岗民警、辅警表态,一定全力保障春节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力保辖区群众过上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责任编辑:潘敬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