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全国埠外单县商会新春联谊会盛大举行

2019-02-08 13:03: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帅猛

联谊会活动现场

《善行天下》栏目开播仪式现场

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2月8日讯(记者 帅猛)2月7日,大年初三,带着浓浓的春意,第四届全国埠外单县商会新春联谊会在单县四君子集团产业园盛大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47家埠外单县商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及会员代表,县、乡有关领导和嘉宾等300余人欢聚一堂,共贺新春、共叙乡情、共谋单县经济发展。单县县委书记穆杰,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庆国,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占华,县政协主席王瑞宇,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体信,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周在宇出席活动,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吴基因主持活动。

  联谊会上,张庆国说,大家都是新时代的奋斗者和追梦人,你们在外艰苦创业,成就了辉煌的事业,为单县争了光、添了彩,充分展示了单县人勤劳智慧、自强不息、奋发有为的优良品质和精神追求,家乡人民为你们点赞喝彩!我们深知,大家虽然身处异地,却时刻关心家乡的发展,家乡的每一点变化,都牵动着你们的心。2018年,县委、县政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团结带领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统筹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等各项工作,强基固本,赶超跨越,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新的成效。

  张庆国表示,2019年,单县将继续深入实施“三高一市”战略工程,启动建设菏泽家政职业学院新校区、菏泽学院单县分校新校区;德上高速年底建成通车,积极争取徐菏城际高铁从规划走向实施阶段;扎实推进单县撤县设市。我们坚信,在“突破菏泽、鲁西崛起”大好机遇下,在各位老乡的大力支持帮助下,经过全县人民共同努力,我们一定会把单县建设的更加富裕、更加美丽!游子千里梦,依依故乡情。我们真诚地邀请各位老乡常回家看看,关注家乡发展,宣传家乡新貌,参与家乡建设,家乡也愿意把最好的发展机遇留给各位老乡。单县县委、县政府将尽其所能为大家搞好服务,成为你们创业发展的坚强后盾。

  吴基因说,办好自己的企业,建设好一家又一家单县人的商会组织,情系故土返乡创业留住内心的那一抹永远的乡愁,是每一位企业家、每一位商界领袖的光荣与追求。新的一年里,要努力组织好即将在山西太原召开的第三届善商联盟峰会,切实把善德智库、善商网、善商联盟木材产业共创汇抓在手上、抓出实效,不驰于空想,不鹜于虚声,不陶醉于概念,不止步于创意,用联合起来的力量去续写单州商业文明之光!

  随后,单县工商联副主席、山东四君子集团董事长李新民,郑州菏泽商会会长许新革进行了代表发言,分别介绍了企业及商会的发展历程,构架建设、公益事业以及对家乡发展做出的贡献和对2019年各项工作的展望。他们表示今后将持续关注家乡发展,积极传递家乡的善文化,为家乡的发展献计献策,以实际行动回报家乡的养育之恩。

  在本次活动中还举行了专题栏目《善行天下》的开播仪式,大家集体观看了《善行天下》专题片,穆杰、张庆国、王占华、王瑞宇、张体信、周在宇、吴基因及商会代表共同启动该栏目。

责任编辑:潘敬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