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县黄岗镇举办返乡创业人员座谈会

2019-02-09 19:36: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刘厚珉 马开成 帅猛

大家欢聚一堂 共话家乡发展

座谈会现场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2月9日讯(通讯员 刘厚珉 马开成 记者 帅猛)近日,单县黄岗镇党委、政府诚挚邀请本镇在外成功创业能人贤士,举办黄岗镇返乡创业座谈会,大家欢聚一堂,互致问候,畅叙家乡友情,共襄发展大业。

  座谈会上,黄岗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赵少林向在外、返乡创业人员拜年,并介绍了黄岗镇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今后发展规划。与会人员聊家乡话、叙桑梓情,围绕家乡黄岗镇乡村振兴、城镇建设、文化繁荣、旅游开发等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畅所欲言,饱含深情,既分享自己在外成功创业的经验,又提出了家乡发展的意见和建议。与会镇村干部也结合本镇本村及自身工作实际,和成功创业人员深入交流,并就服务在外成功创业人员返乡创业进行承诺。

  座谈会情切切、乐融融,彰显了热爱家乡情怀,凝聚了发展合力,将有力推动黄岗镇经济社会各项事业蓬勃发展。

责任编辑:王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