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磊到定陶区调研烟花爆竹安全监管工作

2019-02-16 19:21: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庞彬 徐德波

菏泽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磊(中)带队到定陶区调研烟花爆竹安全监管工作

王磊一行到定陶区仿山镇部分烟花爆竹销售点、仓库储存点,对烟花爆竹储存、消防设施配备、安全管理、应急值守以及销售配送等各个工作环节进行了深入检查调研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2月16日讯(通讯员 庞彬 记者 徐德波) 2月15日,菏泽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磊带队到定陶区调研烟花爆竹安全监管工作。

  王磊一行到定陶区仿山镇部分烟花爆竹销售点、仓库储存点,对烟花爆竹储存、消防设施配备、安全管理、应急值守以及销售配送等各个工作环节进行了深入检查调研。同时,王磊对做好下一步烟花爆竹安全监管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王磊指出,各相关部门一定要站在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高度,站在创造和谐社会的高度,充分认识抓好烟花爆竹监管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强化安全责任,落实安全措施,严防事故的发生。

  王磊强调,要做好仓库的安全管理工作,严守值班值守制度,严防仓库内外各类安全风险。要进一步加大安全监管执法力度,特别是烟花爆竹的产销旺季,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保持安全生产监管高压态势,严厉打击各类违法违规行为,确保烟花爆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责任编辑:王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