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灯谜、兑礼品、吃汤圆 菏泽这个小区今天真热闹

2019-02-19 18:36: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徐德波

2月19日下午,天华领秀城小区内猜灯谜活动吸引了众多居民参与

小区内的两位老人正在猜灯谜

一条灯谜,引得众人来猜

居民手拿灯谜认真思索

现场精彩的秧歌锣鼓表演

猜灯谜现场,居民还可以免费品尝汤圆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2月19日讯(记者 徐德波)“猜灯谜、吃汤圆……”值此元宵佳节来临之际,2月19日下午,在菏泽市开发区天华领秀城小区内,一场“猜灯谜、兑礼品、吃汤圆,红红火火闹元宵”的活动正在火热地进行着,引来了众多居民踊跃参与。

  据了解,为了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丰富社区居民文化活动,菏泽金通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丹阳街道办事处仝庄社区联合举办了这场活动,金通物业准备了3000余条灯谜供市民猜谜底,并准备了大量的精美礼品供猜出谜底的居民兑换。

  活动现场,无论是孩子还是老人,都积极踊跃地参与其中。

  记者在现场看到,每条灯谜都是精心挑选出来的具有娱乐性和知识性的谜语,参加活动的居民思量着谜底,争先恐后地将猜对的谜语拿到兑奖处领取精美的礼品,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开心的笑容。除了猜灯谜,现场还有精彩的锣鼓和秧歌表演,还有免费的汤圆供居民品尝。

  “水开啦,快下汤圆!”一直在锅边等候的居民激动地喊着。活动现场不仅有猜灯谜,还额外为参加活动的居民准备了香甜可口的汤圆,免费分给居民们品尝。“太高兴了,今天不仅猜了灯谜,兑换了奖品,还吃上了汤圆,好久没有感受这种热闹的气氛了。”家住天华领秀城的居民陈女士高兴地说。

  “此次活动不仅弘扬了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同时也增强了社区、小区物业与居民之间的交流,拉近了彼此间的距离,营造了邻里和谐氛围,很有意义。”菏泽金通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卢保堂告诉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责任编辑:王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