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学院组织师生收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

2019-04-30 17:13: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张迪

菏泽学院收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现场

师生认真收看会议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4月30日讯(见习记者 张迪)为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4月30日,菏泽学院组织师生集体收听收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师生们在会后纷纷表示备受鼓舞,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继续发扬五四精神。

  收看会议的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师生们纷纷拿起笔记记录,会后师生们纷纷表示备受鼓舞、深感振奋,今后要从点滴小事做起,为国家的发展奉献一份力量。

  菏泽学院人文和新闻传播学院2015级学生王萌告诉大众网记者:“在听完会议讲话后,我备受鼓舞,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学子,一定要勇担新时代赋予青年的责任和使命,不断地努力学习,充实自己,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