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聚高层次创新人才 菏泽市政府与中国地质大学(武汉)达成战略合作

2019-06-13 14:58: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杨茜 张迪

菏泽市人民政府与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战略合作会活动现场

菏泽市人民政府与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战略合作会签约仪式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6月13日讯(通讯员 杨茜 见习记者 张迪)为进一步加强菏泽市人民政府与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政、学、研、企合作,促使双方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6月12日,菏泽市人民政府与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战略合作会在菏成功举办。菏泽市政府副市长曹升灵,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勇胜出席活动并致辞,菏泽市政府副秘书长张立新主持活动。

  曹升灵表示,菏泽作为历史文化名城和新兴城市,科技、产业、人才、政策优势加快聚集,交通优势更加明显,主导产业加快崛起,政策叠加效应更加凸显,既面临着重大的发展机遇,又蕴含着巨大的发展潜力。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作为国家双一流的大学,集中了最智慧的专家团队和最先进的科研成果,本次活动的举办将为双方今后更紧密的合作打造良好的平台。曹升灵期待能够尽快达成多方合作、互利共赢,并表示今后将为双方进一步合作创造更加优越的环境。

  刘勇胜表示,长期以来,菏泽市委、市政府牢牢树立“人才是第一资源”理念,把集聚高层次创新人才作为突破菏泽、鲁西崛起的一项重要举措,促改革、求创新,揽英才、聚人心。刘勇胜指出,本次活动的召开正是菏泽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人才的鲜明体现,把政、学、研、企合作做得到实处,既可以充分发挥高校专家学者高端人才团队作用,将前沿顶尖技术引入在菏企业,又为高校科研人员更好地开展技术研究提供了新模式、新思路、新方法,为菏泽经济社会发展献计献策,为实现菏泽主导产业高质量发展、更好地推动新旧动能转换做出积极贡献。

  活动中,曹升灵与刘勇胜签署了《菏泽市人民政府与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中国地质大学生物与环境地质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单华生分别与牡丹区政府副区长王烨华、菏泽职业学院院长高会峰、山东微标检测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代磊签署了《政、学、研、企合作共建生态环境与污染治理实验基地》,与牡丹区政府副区长王烨华签署了《菏泽市牡丹区人民政府与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生物地质与环境地质国家重点实验室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科学技术发展院院长助理田永常与东明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苑涛签署了《东明县人民政府与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科学技术发展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活动现场,菏泽市参会的市直单位、县区政府、企业与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专家学者还进行了自由研讨对接,以洽谈有关技术合作、科技成果转化等事宜。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本次活动由菏泽市政府主办,中共菏泽市委组织部、市科技局、牡丹区政府、东明县政府承办。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