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县凤凰城小区物业成立党支部 召开争创“红色物业”誓师大会

2019-06-13 16:42: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张宁

誓师大会现场

重温入党誓词

相关部门进行宣誓

推进会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单县6月13日讯(记者 张宁)为贯彻落实市委、县委“八大红色品牌”创建工作,进一步激发城市基层党建工作创新活力,不断实现人民对生活美好的向往,今天上午,单县凤凰城小区天怡物业成立党支部,并召开争创“红色物业”誓师大会。

  上午九点,大众网记者来到凤凰城小区党群服务中心前广场看到,天怡物业各部门工作人员正整齐地排列在广场,高空中五星红旗随风飘扬,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争创“红色物业”誓师大会拉开帷幕,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天怡物业各部门工作人员分别宣誓。

  单县南城街道党工委书记玛瑙对凤凰城小区天怡物业党支部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希望大家抢抓机遇、紧跟步伐、练好内功、服务业主,发扬优势、取长补短、比学赶超,尽快形成创建“红色物业”百舸争流、千帆竞发的良好生动局面。同时也希望,大家要相互包容,齐心协力、同频共振,和衷共济、合力维护好共同的美好家园。

  单县物业服务中心主任、南城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王保强表示,“红色物业”创建工作,无论是小区党支部成立,还是物业公司内部党支部成立,天怡物业公司都走在了前列,大家要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摸清自己的站位,清醒自己的使命,敢于担当,抓好落实,务必求实效。要多学习,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要彰显党员先进性,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协调各部门学会借能,真正团结一心,做好涉及到非常复杂的物业管理工作,全体员工要多学业务,多练技能,增强为业主服务的能力,真正让主管部门、让办事处、让组织、让业主放心。

  随后,召开了南城街道“红色物业”创建工作现场推进会,会议传达了《南城街道关于开展“红色物业”创建活动的实施方案》。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