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民在“网红桥”上聚餐留下垃圾 京环及时清理

2019-06-13 19:30: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徐德波 张迪

松花江路桥上烧烤垃圾遍地

松花江路桥上未打扫的啤酒瓶碎片

菏泽京环公司工作人员及时清理松花江路桥上的垃圾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6月13日讯(记者 徐德波 见习记者 张迪)近日,有网友通过菏泽大众网微信平台(dzw5122000)反映,菏泽市区的“网红桥”松花江路桥上烧烤垃圾遍地,已经有较长一段时间无人清扫。接到网友反应的情况后,菏泽京环公司第一时间进行了打扫,今后将安排人员进行日常巡查。

  6月12日上午9时,大众网记者来到位于赵王河畔的松花江路桥看到,桥面上有不少食物残渣、啤酒瓶碎片及竹签等,空气中还弥漫着食物残渣留下的臭味,有啤酒瓶碎片散布在机动车道上,桥面车流量较大,来往车辆很容易轧到啤酒瓶碎片,比较危险。

  “天气热起来之后,有不少居民在桥上聚餐,吃完后垃圾就直接放在地上,桥面上的垃圾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无人清扫,垃圾产生的异味扩散在空气中,非常难闻。”市民卢先生说,桥面上的垃圾影响了市容环境及附近居民的日常生活,希望尽快清理。

  就此,大众网记者联系了菏泽京环公司相关工作人员,随后,菏泽京环公司立即组织人员赶往现场查看,第一时间组织环卫工人、清扫车辆赶赴现场,清扫垃圾及油渍。

  该工作人员表示,今后将安排人员进行巡查附近,同时也希望居民能及时收走自己制造的垃圾,让干净的卫生环境能够得到保持。

责任编辑:潘敬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