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参加行风热线上线活动

2019-06-14 15:03: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陈立群 蒋培

菏泽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参加行风热线上线活动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6月14日讯(通讯员 陈立群 记者 蒋培)6月14日,菏泽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参加菏泽市电视台行风热线线上问答节目,菏泽市行政审批服务局调研员任敬陶及局相关科室负责同志等参加节目。本次节目主要围绕“放管服”“一次办好”和审批服务便民化改革,以农业、林业、畜牧、水利等涉农领域审批为重点,现场接听群众电话,解决群众反映问题。

  节目中,任敬陶简要介绍了菏泽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的主要工作职能,以及菏泽市涉及民生领域的主要审批事项。工作人员就市民电话连线提出的问题进行认真解答,详细解读了所涉及的法律法规要求,在解决问题的同时,普及宣传了行政审批服务相关政策法规知识。对需要线下处理的问题,留下了联系方式,承诺限期调查处理完毕,并及时反馈情况,确保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