郓城县召开打击逃废金融债务工作推进会议

2019-06-14 15:54: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周佳

会议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6月14日讯(记者 周佳)为落实全市2019年打逃工作部署,6月14日,郓城县召开打击逃废金融债务工作推进会,会上宣读了《关于企业及个人贷款解圈断链的暂行意见》。

  会议总结了2018年以来打逃工作开展情况,对下一步打逃工作进行了明确安排和部署,要求以完成市督办案件为基础,全面推进我县打逃工作,切实促进全县经济金融稳定协调发展。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县政法系统和各有关部门坚持围绕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以金融信用为着力点,主动担当、积极作为、迅速行动,强势推进,重拳出击,打逃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战果,全县金融形势明显好转。

  会议强调,郓城县打逃工作虽然取得了一些成绩,但距离上级领导要求,距离全县金融生态环境全面好转还有很大差距,其中很多深层次、隐患性问题还摆在我们面前,迫切需要我们花费更多精力、时间去寻求多种方法、途径去解决。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持续发力,始终保持严打高压态势,形成有力震慑。对逃废金融债务行为坚决落实“黑名单”制度,真正让“老赖”在郓城寸步难行,坚决遏制恶意逃废银行债务不良趋势的蔓延。要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开拓思路,创新举措,扎实工作,大力推进打逃工作进展,不断开创全县打逃工作新局面。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