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菏泽中考结束 26日公布成绩

2019-06-14 16:11: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张芳 沈甲亮

考完试的同学有说有笑

表情轻松地考生走出考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6月14日讯(见习记者 张芳 沈甲亮)经过两天半时间的紧张考试,6月14日上午10时30分,2019菏泽地区学业水平考试落下帷幕。菏泽市8.5万考生带着轻松的笑容走出考场。不少考生纷纷表示,考完试“解放啦”,希望考完能好好休息。

  上午10时30分,大众网记者在菏泽一中人民路校区考点外看到,随着一阵清脆的考试结束铃声响起,考生们表情轻松、状态愉悦地走出考场,不少考生两两一起,有说有笑。

  “我的目标是菏泽一中思源学校,自己感觉应该可以能考上。现在我要趁着成绩还没出来,先好好休息下,玩个十几天。”考生张同学说。

  另一位考生黄同学告诉记者:“先好好放松休息下,考试期间太紧张了。等成绩出来后,我打算报个预科班,好好利用暑假时间,提前学习高中课程,为以后学习打好基础。”

  据悉,菏泽市中考成绩将于6月26日在菏泽市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录取平台公布,6月29日,牡丹区、开发区、高新区、曹县、郓城县考生在平台上填报具体高中志愿,7月1日起进行各批次录取,期间会安排多次征集补录,请持续关注平台,保持预留电话畅通,以免错过录取。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