佃户屯街道开展城乡环卫一体化现场观摩评比

2019-06-14 18:06: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李志轩 李继展

现场观摩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6月14日讯(通讯员李志轩见习记者 李继展)菏泽市开发区佃户屯街道办事处为全面提开社区城乡环卫一体化水平,加强对各社区城乡环卫一体化考核评比,6月14日,在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吴沛的带领下,对各社区进行现场观摩评比。党工委副书记韩要丛,党工委委员李志轩,办事处副主任李晓文,管区书记、主任,各社区支部书记,环卫公司等一起参加观摩评比活动。

  这次现场观摩评比活动,观摩检查团对佃户屯街道办事处每个社区横到边,纵到底,全方位,无死角检查一遍,对发现的问题记录在案,拍照留存,及时发馈给所在社区进行整改,全面助力提升城乡环卫一体化水平。

  本次观摩评比活动,正值三夏生产时机,观摩评比现场会要求,社区居民在夏收夏种同时,全力做好秸秆禁烧工作,秸秆做到还田或规范存放,禁止燃烧和乱丢乱放。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