佃户屯街道召开卫生计生系统安全生产培训会

2019-06-14 18:10: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吉文选 李继展

培训会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6月14日讯(通讯员吉文选见习记者 李继展)6月13日,佃户屯街道卫计办在三楼会议室举办了卫生计生系统安全生产工作培训会。佃户屯街道办事处党委组织委员、卫计办主任李洪波,计生协会副会长张丽娜主持会议并作工作部署。全处各医疗机构,社区卫计专职,卫计办全体工作人员共计70余人参加会议培训。

  李洪波指出,全处卫生计生系统要全面推进全处卫生计生系统安全生产改革发展,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落实安全生产“一把手”负责制;强化隐患排查治理,严实“闭环管理”;强化安全培训教育,提升安全生产管理水平和能力。

  张丽娜宣读了《佃户屯卫计系统2019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实施方案》《关于全处卫计系统集中开展“查风险、除隐患、保平安、迎大庆”专项治理行动的紧急通知》,并要求结合各社区、各单位实际,紧紧围绕“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活动主题,认真抓好落实。

  此次培训,邀请了相关专家分别就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医疗机构消防、治安、后勤管理等方面作了专题讲座。卫计办相关部门和4家医疗机构作了经验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培训内容丰富,受益匪浅,将进一步推动卫生计生系统安全生产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