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粗心丢钱包,菏泽交警拾金不昧暖人心!

2019-06-14 18:18: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蒋培

程燕美(右)将失物悉数交给失主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6月14日讯(记者 蒋培)6月14日下午,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菏泽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开发区大队了解到,开发区交警大队佃户屯车辆管理所工作人员程燕美在工作时捡到了一个钱包,并于今天上午将钱包归还给失主陈先生,程燕美拾金不昧的行为,不仅树立了开发区交警的良好形象,也得到了在场群众的高度肯定和赞赏。

  据了解,6月13日下午5时许,程燕美和往常一样,正在忙碌地帮前来办理驾驶证业务的群众,核对材料,制作和打印驾驶证。当她把一本制作好的驾驶证交到前来办理业务的群众手中时,突然发现业务受理台上遗留了一只黑色钱包,内有几百元现金,还有银行卡、会员卡等贵重物件。

  “现场人员众多,考虑到物品安全问题,我先把包拿到了工作台位上保管,在大厅询问是否有人遗落了手提包,也无人应答,我便立刻请示了领导。”程燕美说,他们通过包内仅有的一些信息资料,用会员卡姓名查询车辆及驾驶员信息,查询监控确认无误后,他们随即了失主。

  6月14日上午10时,在车管所业务大厅内,程燕美当场将失物悉数交给失主陈先生。“本来以为找不到了,真是太激动了,太感谢您了!”陈先生见到失而复得的钱包,十分激动,连声道谢。

  菏泽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开发区大队的工作人员表示,程燕美拾金不昧的行为,得到了在场群众的高度肯定和赞赏,树立了开发区交警良好的形象,他们要向程燕美学习,传递社会正能量。

责任编辑:潘敬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