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分钟20多公里!菏泽交警紧急护送受伤患者就医

2019-06-14 18:39: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蒋培

交警将受伤患者护送至医院

交警帮助患者办理入院手续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6月14日讯(记者 蒋培)6月14日中午交通高峰时,菏泽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开发区大队接到指挥中心调令,称收到群众求助,有两名严重摔伤的群众,需要立即从长江东路涵洞到菏泽市立医院接受治疗,希望开发区交警大队安排警车带道,为孩子争取救治时间。接到警情后,开发区交警大队指挥中心迅速反应,一路警车护送,10分钟行驶20余公里,快速将患者送到医院。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今天下午,菏泽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开发区大队接到指挥中心调令后,立即派开发区交警大队长江路中队的执勤民警曹生龙、苗志峰、缑宇洋驾驶警车到指定地点,并安排沿途岗位民警快速疏导车辆,途保障车辆快速通行,并用对讲机呼叫下一执勤岗点及时控制、分流车辆,做好车辆疏导工作。

  到达医院后,民警快速帮助两名群众办理了入院手续。“坚持啊!小朋友!”民警抱着孩子奔跑的身影,感动了在场的医护人员及周围的群众。现场群众纷纷说:“非亲非故的还这么尽心,为菏泽交警点赞!”

  据了解,在开发区交警的通力配合下,20多公里的车程,仅用了10分钟就将两名摔伤患者护送到医院,为伤者开辟了一条快速就医的“绿色通道”。

责任编辑:潘敬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