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一儿童突然抽搐晕厥 交警火速救援

2019-06-15 13:08: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李效谨

交警为载有病患的车辆保驾护航

交警协助病患家长将孩子送至急诊室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6月15日讯(见习记者 李效谨)6月14日晚上7点,菏泽市交警支队铁骑大队交警接到指挥中心转警称,一名儿童在家中突然抽搐晕厥,需立即赶往医院救治,请求交警协助为其开道。铁骑大队交警立即赶到接应位置等候,7点10分,交警接到载有病患的车辆,7点20分,病患儿童被送至菏泽市市立医院急诊室进行治疗。

  制定最优路线,提前调控信号灯,为治疗赢取宝贵时间

  2019年6月14日18时58分许,菏泽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指挥中心值班人员接一名群众的求助电话:家中儿童抽搐不止,情况紧急,需立即赶往市立医院救治,请求支援。值班人员立刻调度铁骑大队大队长曾兆贝,告知其病患的基本情况、联系方式及车辆所处位置等信息,并根据实际情况作出在西安路与成阳路交叉口接应的决定。

  就此,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电话采访了菏泽市交警支队铁骑大队大队长曾兆贝。

  “挽救生命刻不容缓,我们得知信息后第一时间与病患家属取得了联系,并立即赶到接应位置等候。7点10分,我们接到了载有病人的车辆,当时正处于下班高峰期,道路拥堵,我们拉响警笛,提醒附近车辆让行,并根据指挥中心制定的最优路线,提前调控沿途信号灯,成功在最短时间内将患病儿童护送至菏泽市立医院急诊室进行救治。”曾兆贝说。

  幼童在家中突然晕厥 道路拥堵家长求助交警

  6月15日上午10点,记者电话采访了患病儿童家长邓先生。“昨天下午6点,孩子突然抽搐晕厥,怎么叫都叫不醒,我立即带着孩子驱车前往市立医院,当时正值下班高峰期,特别堵,沿途红绿灯也多,无奈之下,我拨打了求助电话,希望能够得到交警的帮助,尽快将我的孩子送往医院。”邓先生说。

  “我赶到西安路与成阳路交叉口时,交警已经在哪里等候了,交警拉响警笛在前面为我们的车辆开路,一路畅通无阻,用了很短的时间便赶到了医院。咱们菏泽的交警杠杠的,衷心地感谢他们。”邓先生告诉记者,因为过度紧张,在抵达医院后,他的精神有些恍惚,交警协助他们将孩子送进急诊室治疗。目前,孩子的身体状况良好。

责任编辑:王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