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县铂金湾小区举行“红色物业”揭牌仪式

2019-06-15 13:14: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张宁

单县铂金湾小区举行“红色物业”揭牌仪式

  大众网·海报新闻单县6月15日讯(记者 张宁)为扎实推进菏泽市委提出的“红色物业”创建工作,进一步激发城市基层党建工作创新活力,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单县在全县城市小区物业服务公司中开展“红色物业”创建工作,6月14日下午,单县铂金湾小区物业举行“红色物业”揭牌仪式,单县物业服务中心主任王保强,单县园艺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李永生为铂金湾小区“红色物业”创建工作示范点揭牌。

  下午四点,大众网记者来到单县铂金湾小区物业管理处看到,小区内挂满了“红色物业在行动,真情服务暖万家”“传递党的声音,打造红色物业”等与“红色物业”创建工作相关的宣传语条幅,小区内到处弥漫着“红色物业”创建工作的气息。

  揭牌仪式上,王保强表示,大家要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多学习,增强服务的本领,增强解决问题的技能。要通过创建“红色物业”发挥党员的先进性,彰显党员的带头作用。岗位不同,业务要求不同,针对自己的工作,要多学习,争取让自己的工作逐步走向专业化、标准化、规范化。

  同时,李永生对铂金湾小区物业表示充分肯定,并希望物业服务公司相关人员一定要把工作干的更好,要树立全心全意为业主服务的思想,为园艺办事处树立标杆、树立榜样。

  铂金湾小区物业公司经理高升轩作表态发言,始终把为业主创造和谐舒适的环境作为工作目标,做到有实施、有检查、有结果、有回复。

责任编辑:王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