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区组织开展雪亮工程视频会议系统应用培训

2019-06-15 13:22: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周佳

培训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6月15日讯(记者 周佳)为帮助基层雪亮工程操作员熟练掌握雪亮工程视频会议系统应用方法,提升雪亮工程应用率,6月14日,菏泽市牡丹区邀请泰康公司技术员,利用雪亮工程视频会议系统组织开展应用培训教程,区委政法委副书记魏迪、区委政法委相关工作人员在区雪亮工程指挥中心参加培训。

  各镇街综治办专职副主任、雪亮工程操作员,各村社区支部书记、网格员共300余人通过会议系统在线上参加会议。

  泰康公司技术员王政刚就视频会议系统如何进行操作进行了讲解,他以如何开展一场小型视频会议为例,向参加培训的雪亮工程操作员、网格员展示了如何发起会议,发起后如何添加他人、如何在会议中进行发言、如何加入他人的会议等内容。随后,区委政法委副书记魏迪对雪亮工程会议系统的应用维护做出了要求,他说,日常应用是对视频会议系统最好的维护,各镇街操作员要经常练习今天讲解的操作办法,并经常运用视频会议系统向村社区安排部署镇党委政府的各项工作。

  这次培训进一步提升巩固了各镇街、村居视频会议系统操作的熟练度,为下一步雪亮工程开展实战化应用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王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