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一民工住房突然起火 洒水车秒变“消防车”

2019-06-15 14:42: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沈甲亮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6月15日讯(见习记者 沈甲亮)6月14日上午6点30分,菏泽市牡丹区西安路付堤口一民工住房突然起火,正在西安路进行作业的洒水车司机发现火情后,果断将车开至着火点进行扑救,及时阻止了火势蔓延。随后,消防救援人员赶到现场将火扑灭。

  就此,6月15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电话采访了菏泽京环环境服务有限公司洒水车司机赵福稳。“早上6点半左右,我正在西安路进行洒水作业,路过一处工地时看到,一间民工住房起火,我急忙将车辆开至现场,打开储水罐,将水喷射到着火点四周,以免火势蔓延到其他房间,后来消防车赶到现场将火扑灭。”赵福稳说。

  “6月14日上午6时33分,我们接到报警,位于西安路付堤口的一处工地板房起火,我们立即出动了2辆消防车赶赴现场,并成功将大火扑灭,目前,具体起火原因尚不清楚。”参与救援的菏泽市牡丹区大队万福中队中队长冯昭告诉大众网记者,洒水车司机的扑救有效阻止了火势蔓延,为他们灭火争取了宝贵的时间。

责任编辑:王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