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玖璋台”杯篮球联赛上演激烈角逐

2019-06-15 18:56: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沈甲亮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6月15日讯(见习记者 沈甲亮)6月15日,菏泽市第九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玖璋台”杯篮球联赛青年c组半决赛展开激烈角逐,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来到菏泽市体育局篮球馆,热情的观众、蓄势待发的球员加剧了现场激烈而又紧张的氛围。

  比赛伊始,玖璋台代表队抢占先机,频频得分,在比赛中占据上风。队员之间配合默契,传球、掩护、投篮一气呵成,一次次的精准投篮,一次次无懈可击的配合,更是引得现场观众欢呼、呐喊。比赛进行到第二节,局势发生了逆转。东明体育代表队调整比赛策略,更是利用自身优势抢夺篮板,快速传球投篮。东明体育代表队0号队员郑慧杰以矫捷的身手在对手运球时紧逼防守,以娴熟的技巧多次进攻,在第二节比赛过程中获得三个三分,队友们敏捷完美的配合,迅速赶超对手。

  双方均以精湛的技战术、合作共赢的团队风貌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呐喊助威声此起彼伏。双方队员在赛场上互相牵制,争取各自队伍的进球机会。经过一番激烈的对决,东明体育代表队最终以48:39的成绩赢得比赛的胜利。

  来自东明体育代表队的郑慧杰,是中国草根篮球网红代表。郑慧杰告诉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参加比赛,不仅锻炼了身体,增强了体魄,同时更是提升了自己的凝聚力,增进了队员之间的友谊与协作,培育了团队的集体意识”。

  在本次比赛中,刘学娅是唯一的女性裁判,她是成武县水发实验学校的一名体育教师,也是篮球教练员。刘学娅表示:“作为一名裁判,能够参加此次‘玖璋台’杯篮球联赛比赛,十分的幸运,同时也学习、积累到不少赛事经验。”

责任编辑:王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